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败犬女王。。。。

这是一部正在热播这得连续剧,偶像剧嘛,总离不开爱这个字。话说以为三十来岁的女生没有爱情,没有婚姻,生活只剩下工作睡觉和吃东西,没有了梦想。。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六年,只因为在六年前,被他心爱的初恋学长抛弃。就在六年后她遇上了以为比他小八岁的男生,也对他动了情,但八岁的距离让她一直都不敢跨越。因为当败犬念小学的时候,那男生还只是一颗受精卵。。。。在六年之后学长在网上发现败犬依然单身就决定回国。截止第十集,他们的误会仍然还没说明。。。
这一部这样的偶像剧这得让我很有感觉,有时人生如果没了梦想,到底剩下什么?以前我会想很多,但是现在我又如何呢?困在一个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却也没有能力逃脱。可能事事难如人意吧。就像戏里的败犬虽然成功的在事业上,但是其他的都输掉了。我从没想过自己会也爱情做些什么,可能我太自私,或则是我根本还没有我的梦想,还来的承诺哦。。。如果要我玩玩,不如让它空白。我一个人,心里住着家人,朋友,和回忆。虽然我开始伪装不在乎,因为太在乎就会很快失去。与其难过的等待失去的可能,不如就不要拥有。朋友也意识如此,我从来都很在乎你们,只是不敢表现出来,因为你们会觉得不好受。就当我是玩世不恭,苛刻毒舌的一个玩伴吧,这样在分离的时候,才不会不舍我知道我变了。但是其实我一直都不想变。。。。就敬请期待,两个月后,又会是怎样。。人生就要开始了,除了期待,没有什么别的。。。。。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风非云 说...

哦!!
刚刚做了愚蠢的事
我按错东西了,想写 comment 却发送你的帖子给我朋友,我进去就觉得怪怪的啦,还以为是你放的 setting ~~~~

对了,我想说,我拿 master of management (IT) ,七月开课了
5月6月也没回太平了,在 KL 做工,Sushi King 打工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