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十年后的第一次。。。。

旅行对现在的年轻人而言,视乎是一件相当容易的事,但在十年前的时代,旅行并不是如此的垂手可得。

和他们认识了将近十个年头,这是第一次一伙人去旅行,这是有多么的难能可贵。

一切发生的如此自然,或许这就是我们多年的默契。
虽然没有完美的计划,但却制造了难忘的记忆。

零九年对我而言是很挑战的一年,从年头的忙碌一直延伸到毕业,再从毕业到投入社会,再转工。一路上没有一刻的停留,知道这一次的旅行,得到了一丝丝的力量,以这作为零九年的结束,感觉真好。

走到现在,真的非常感谢上天为我安排的一切。安排我出生在一个安康的家庭,安排我认识了你们,安排我接受一切挑战的洗礼。现在的我虽然还不是一个有钱人,但我知道我是富有的。。。。。O(∩_∩)O~



*正真的富有不是你住在多豪华的房子,而是你入住了多少人的心里。
*财富的定义不是户口里有多少的位数,而是本身有多少的战力指数。
Posted by Picasa

5 条评论:

araleling 说...

haha, finally update liau :P
good good

匿名 说...

I wish not approve on it. I regard as nice post. Particularly the designation attracted me to study the unscathed story.

匿名 说...

Amiable dispatch and this mail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as your information.

Unknown 说...

Thanks for urs support... Hope next time u guy may leave your name, so that I can know who you are... anywhere thanx for tots comment...

匿名 说...

Well I agree but I dream the post should prepare more info then it has.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