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沒有過的頹廢

時間過得很快,頹廢地過了三個星期。每天只是工作睡覺吃飯和看戲之外,什麽都沒有做。爲什麽會這樣其實我不太懂。或許是想要休息?或許是因為失去方向?還是因為人際關繫上的不如意?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或許太多事發生了,讓我開始質疑自己。不過我知道這一切一定會過去的。

於是就找了新的玩意來激勵自己。希望借由著一些新的刺激,可以重燃心中的火炬。我一直相信沒有人可以讓心中的那把火熄滅,除非你允許他發生。現在仿佛就介於邊緣。。。

新的安排,一定會有新的啓發,就在於我有多努力了。。。。 等我的好戲吧。。。


1 条评论:

风非云 说...

啥玩意儿呀?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