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拥有的。。。

从小就非常介意专属性的我,一直都没改过。一直在想,我拥有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有时不得不怀疑,到底我是不是真的那么糟,以致一无所有。或许所有关系都一样,就像握在手里的沙,当你越是紧紧握着,流失的越快。

是不是在我拥有了全世界之后,我就会快乐?答案仿佛是“不会”。其实我并没有像拥有全世界,我只是想拥有我想要的。但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别人也有他们所追求的。我没有一定得到的权力。

有人告书我,我对身边的朋友很有要求。或许这就是我一直都一个人的原因吧,哈哈。或许我真的不好相处,但是我对朋友一定是真的。但是真或假在现在的社会里,仿佛已经不再重要。


最近就先这边文章一样,乱。。。

不是因为没有解决,而是没时间整理,到底哪个更重要。

现在我拥有强大,而且有默契的伙伴;但没有专属的死党。也没有可以无所不谈,坦诚相对的空间和机会,或许这就是我现在要修的功课。

人无完人,最近才发现原来我们都一样没错,只是当狗遇上了猫的时候,哪会有是非对错,因为大家拥有的尺不同,在没有同样标准之下,对错已经不再重要,也或许该说“根本不存在”。

因为你眼中的他们就等于他们眼中的你
这是我遇上最特别的事,也是最难忘的事。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