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新。心。的生活

时间总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睡觉的时候,生气的时候,快乐的时候,压力的时候,渐渐溜走。。。。
三年,三年就这样过了。这次真的只能说,真的过去了。 我不再是学生了,真的出来工作了。
或许习惯了在每一个阶段结束后,总要等上一两个月才会进入另一个阶段,就像中五结束后,等上几个月才知道自己读中六;中六之后,又等上几个月才知道念大学。然而大学一结束,我就直接继续上了两个月的课,之后就直接上班。今天已是第四天了。。。
可能我是有很长的路要走吧,所以上天不让我在休息。因为是我自己常说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但是要走完更长远的路就不能一直休息。” o(∩_∩)o...哈哈。。。。。
不过这个新生活我已开始适应。
我承认,我是工作狂。因为休息,停下只会让我发觉自己的无能。我情愿很忙很忙,起码证明我有东西可以忙。。。^_^。。。
最近每个人都开始了新生活,那么“心”的生活是否也开始新的?人是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了那么你的心是否也进了新的一个阶段呢?这一次是我那么笃定的接受了新生活,也为我的心换了另一片天地。或许很清楚的知道,这一战是一段漫长的战争。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结束的。所以也比较豁达。。。。你是否也有了新的生活?我虽然是新的我,但是你们永远还是最疼惜的,最重要,最爱的家人和朋友。。。。







再变,我还是你们的家瑞。
虽然不能同在一起,但是我永远都让你们住在我心里。
依然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Wei Mun 说...

家瑞。。。
最近真的很迷惘。。
我想,正如你所说的,开始了新生活,可是,心却还活在过去。
我应该走出来,致使,这个阶段,有点难熬。。
我怕,我快迷失了。
加油吧!家瑞。。
想念你。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