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深夜---且夜未眠

已经是深夜了, 而明天还要工作的我依然清醒。明天一早就要开始新的工作,虽然知道我该睡了,但却办不到。今晚又失眠了。。。。
或许又是很多东西想,还是在想家?
这个星期没回家,还真想家。。。。真想太平的一切。。。。
最近很多朋友都进入了工作,当然也很多都在想换工。多部分都觉得自己的工作没多大的发展,没东西学,没被重用。。。哈,连我也曾动过这个念头,可能是开了工这么久,都还没进入工作吧。不过还是一直告诉自己,来日方长,何必急于一时呢?在一踏入社会,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想要的。仿佛还没见识过现实的残酷。而对我而言也一样。我从没改变我的初衷。丞燕依然是我最终要的事业,一个可以为人群服务,让大家更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不是在等,而是在准备。我知道父母对我的期望,进入了电脑这行,我没有回头的余地,最少我要证明我没浪费这三年的时间。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在这行认认真真的干一番事业。五年,这五年就好好享受当一个技术人员。五年的洗礼,我的人生将会更加丰富,但是更有说服力。这五年一定会很精彩。。。
这个月,结盟就要成立了。结合三人的力量,好好做好一件事。心里是期待的,以为我知道我们都有同样想要的,而且我们都有共同可以付出的。这将又是另一次更加妙的合作机会,也是让自己去另一个阶段的机会。停止不进就是退步的开始,与其坐以待毙,倒不如冲出去,最少是轰轰烈烈的。。。。。。





加油吧家瑞。。。。你不只这样的。。。

“我坚信明天会更好,因为我每天都很用心的活着”
愿爱我的你们,和我爱的你们都一样坚信:明天的太阳还是依然会升起来,黑夜之后,一定会有黎明。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风非云 说...

哦,我还以为你没做丞燕了呢~~
我明天也开始正式上班了,整个部门我一个人,哈哈...
networking 这东西还真麻烦...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