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要的幸福快乐。

今天很忙很忙,还有一大堆的事要做,但是决定要把话说清楚。 华人新年快到了,说实在我好不想过年,因为一过年就会很烦,读书时人家就会问你什么梦想,要读什么; 说了人家又要加入他们的意见,告诉你这个有前途,那个可以赚多少钱。要毕业时,大家就问:“找到工了吗?”,“做什么工?”,“多少钱?”;当你说了之后,人家又说这工好吗?有前途吗?这么少钱?为什么不去大公司做?到做了工一年后就开始问有没有女朋友?怎么没有女朋友?是同性恋么?

他妈的!新年的问候语不是恭喜发财吗?问这些干嘛?人生是我的还是你的?操!!!!

我接受你问我一次“有没有女朋友?”, 我回答一次“没有”,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找女朋友?”,问这种问题,就等于我问你“你怎么还没死?”,“每个人都会死?”,“为什么你还不死?”,“反正都要死”,“这样人生才是完整的!”

以下是我单身十大理由:

1. 我没有足够能力。谈恋爱需要钱,生活需要钱,吃饭也要钱,我认为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给我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所以更没有能力加多一位。不要告诉我谈恋爱不需要钱,谈恋爱需要的不只钱。因为谈恋爱需要很多钱!!!
2. 我要过我自己的人生,做我自己的选择。从小到工作说真的选择不多,多半都在完成他人的梦想和期望,我们有太多的意见,最起码都是好的,但是女朋友和婚姻我可以选。我暂时不需要,也不急着要。
3.我一直太努力做别人认为好的人了,够了,不要再加一个要求我的人出现。在工作有要的一个好员工,做人又要幽默,聚会时又要讲话,高热场面;对女生又要大方。。。够了我还没能做到最好的人,还没有满足所有人的期望,所以不想再多一个人再给出一对期望。
4.自由。鸟是要自由的,我也一样。我还没准备好被绑着。
5.我还有我的梦想,我还有很多梦想为完成,这些梦想只是属于我自己的,无法融入另一个人。
6.一个妈就够了。我还没有打算早睡,更没有打算过安安定定的生活,不要另一个女人来管我,有我妈就够了。
7. 我还不够爱自己。妈妈说只有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懂得爱别人。我还不懂得爱自己,因为我都会把自己逼得很累,所以不适合谈恋爱。
8.不想跟别人分享一份食物。很多情侣出街都只叫一份食物。我还是想自己好好吃。
9.我还在改变。我没有停止过改变,所以我绝对会在变。
10.我承认我自私。山羊座都是自私的。

以上十大理由的重点只有一个,我喜欢单身,我选择单身,我只要单身。
认识我的人应该理解我,越是要逼我做的事,我根本就不会做。
我亲爱的家人应该更懂我,我单身不代表就一定要是不正常。你们既然也选择单身,就更应该了解我为何单身。你们该做的是帮我回答为何我单身,而不是一直问我为何单身。我从来没问你,因为我了解你们的想法,但是我最近的确很失望因为你们一直在问我。停止这一切,我的容忍度有限,我的情商也很低,因为我也是姓张的。
我敬爱的父母,我的人生不一定要到结婚生小孩后才完整,我现在很好了,有你们我人生已经完整了。我不需要是跟着大部分人认为对的是去做,还是很多人都吃肉的,他们都认为吃肉才是对的,才是正常的,但是我选择当素食者,你们都可以支持我了,为什么单身你们就不也支持一下?
我相信上天的安排,如果我真的是需要经历婚姻或爱情上天会为我安排。

我恳求大家让我过我的日子好吗?你们再继续问我可能真的会去找个女朋友,但是我知道我不会真正快乐的,这样是你们想要给我的所谓幸福么?

4 条评论:

风非云 说...

同感~

Wei Mun 说...

wah...can I repost this to my bloggy..:S I am suffering the same here. yes, you are right! Fuxx all the irrelevant aunty and uncle to comment on my life!

Unknown 说...

sure, you can do so if you like to... repost it to inform other...

说...

英雄所见略同。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