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不舍不得

过了一年半,我又换工了。这一次的改变有一点突然。所有的事都发生的很快,快到我还有一点让我还没有回过神来。这一次换了环境一切看来都是件好事,所以即使我还没习惯但还是接受了。这一切是一个转变的开始,或许是一个机会。从一个developer突然跳到system engineer其实是很大的转变,大到就像是重新来过一样。压力当然就不在话下,人生嘛,就是这样。或许我还是蛮舍不得之前的工作吧,但人好像就一定要向上爬,不舍就不会得,最后还是离开了。其实新环境一切都很好,所有是都很顺利,只是好像改变了很多,我好像恢复了静静的我,乖乖的坐在角落。我以为是因为新环境不熟悉,但是和我熟悉的友人共餐时,仿佛也没话说了。证实了不是外在的因素,那一定是我自己的问题吧。又再一次的跌入了改变的蛹里,再加上没有可以倾诉的人。因为身边的人都只在乎你成不成功,换了公司不是赚比较多,身边有没有认识新的女生,身体健不健康。仿佛没有人在乎过我是否真的快乐。或许钱,爱情,健康和事业是他们认为的快乐来源吧。所以如果那几方面都美满就是快乐。。O(∩_∩)O哈哈~ 其实为了生活我愿意,但是我依然还是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人生就是要改变,这一步跨出去了,才发现其实不小步,但我不后悔,反正人生就是没有的选择,因为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其实我还蛮希望可以问自己“你开心吗?”, 但是我知道答案一点都不重要,因为很多事是没有的选的。

学习接受了,我也比较开朗了,因为只能说一句“算了吧!”

没有评论: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