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心情过山车

你知道吗?我其实好像简简单单。我好想好想单纯的做自己。我好想好想和别人一样,追求一些爱好,只是单单纯纯的打一份工。我好想好想我家就是单单纯纯的,和我最疼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愉快的享受一餐晚餐。我好想好想和别人一样,放肆的娱乐,不要求自己做得更好。我好想好想可以不要想未来,不要成功,只是单单纯纯的做一个普通人。我好想好想做自己,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不可能只打一份工,因为我需要更多的钱。我不可能有一顿只有一家人的晚餐,因为我家并不只属于我的。我也不可能简简单单,因为我根本受不了平凡,受不了让人瞧不起的感觉。或许是我从来也没有瞧得起自己,我总觉得我现在所得到的都是因为幸运。我常常问自己,到底有什么东西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端上台面的呢?

最近我妈说我没像以前一样热情了,或许是因为我开始不闻不问吧。或许我不懂情,或许情是应该分享,但是对于一个占有欲那么强的我,最好的方式就是减少。我好想对所有人说我爱你。但是现实社会并不允许。或许我该打开胸怀接受这个事实,因为已经改变不了什么。

我好像跟别人一样说“我该找些什么活动来打发时间”,但是我没资格,因为有很多想做的事还在等着我。。。。。

你知道吗?我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他们总是为我想,为我准备一切我爱的,我喜欢的,但是我并不知道他们爱的喜欢的是什么。

你知道吗? 姐姐和哥哥们都很宠我,他们都接受我的任性。

你知道吗?我很幸福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够。我其实已经很幸福了。

这个晚上这一刻哭得好惨,好久好久没有了,终于哭了出来了。现在心情好好好好,原来放下了埋怨是这么自在的。。。。。

一篇乱七八糟的文章,我不想重写了。因为都是我心情的转变。感谢一切的发生,感谢上天赐给我的一切。今晚我好想想通了。。。。他们很努力证明他们有多爱我,但是我却被埋怨蒙住了眼,看不见他们做的一切。我真傻真傻。还好发现得不算太迟。

我比太多人太幸运了,因为不用想该怎样利用时间。

我爱你们,我真的爱你们。

原来放下了埋怨是这么自在的。。。。。

没有评论: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