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牺牲

看着这张照片,记录着我的过去,他特别的地方是因为它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
近乎一百只的昆虫为了我的学业和完美主义而牺牲了。为求达到完美,用尽各种残忍的方式来让标本完美。。。。
好残忍哦,但是世上就是这样,总会有人会被牺牲,但是就看值不值得,我认为在它们为我牺牲的时候,虽然不是出至于自愿,但是我确实非常的尊重和认真的,让他们死得更有价值。
他们也是让我开始茹素的源头。虽然茹素并不能给他们补偿些什么,但是希望证明给他们看我不是真的要杀他们的。。。。。

这段日子让我了解到了:

“错了的始终是错了的,虽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最少我改变了。”

没有评论: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