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每天的----干炒金胆面

每天中午,这就是我的午餐。
以前会埋怨妈妈煮的菜,现在一个人在外,又加上时茹素者,吃东西有一定的挑战。
因为在点东西吃时,跟老板说不要肉,老板就贴心的加虾给你;跟他说不要肉和虾,老板就加鱼丸鱼片。。。。
如果告诉他“我要kosong的" 他会告诉我“要怎样煮”
啼笑皆非。
所以当遇上一位明白我的需求的老板时,我就不会再改变。。。。
可能时怕麻烦,有可能是我不怕闷;或是当没有得选择的时候,我会选择接受。。。。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滑”山论贱之---贱客之眼

人生或则是一场戏,甚至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梦。不论是怎么样的一个说法,人生就像一座山,一路上还是峰回路转,崎岖坎坷。这一座山,我不称它为刀山,不过称它为“滑”山。因为每个人都一定在这座山滑倒过,甚至一“滑”不起。。。。。